最新消息

111學年度第1學期第2次程式設計能力檢定考試注意事項暨座位表公告

考場位置:城中校區電腦教室2208/2219
報到時間:2023/2/8(三)13:00~13:20
考試時間:2023/2/8(三)13:00~17:00,共計4小時
攜帶物品:學生證、參考書籍(於考試期間不得互相借用)
考試注意事項
請配戴口罩入場
1. 13:00開放進場,15:00以後將不得再入場應試。
2. 於15:00以後才到場的同學請務必記得找監考人員登記以免喪失下一次應試的資格。
3. 禁止攜帶電子檔之參考資料。可攜帶任何形式之紙本參考資料,如筆記、手抄程式碼以及書籍等,若為紙張請裝訂成冊,避免攜帶零散紙張,參考資料於考試期間不得互相借用。
4. 題目共有五題,考試當天會發給FTP帳號及密碼,請使用給予的帳號密碼上傳至FTP。
5. 為預防當機後資料遺失,請隨時將程式上傳。
6. 程式檔案命名規則:使用Java語言,請開設一個專案資料夾及五個Class。請以FTP帳號名稱命名專案資料夾,例:ex220801;Class名稱請取為A+題號_帳號,例:A1_ex220801、A2_ex220801、A3_ex220801…,作答完須繳交整個完整的專案資料夾
7. 檔案、專案資料夾名稱未依規定命名,每題扣5分。上傳檔案、專案資料夾不完整,一律不予計分。
8. 題目所需的輸入測試檔,存放於FTP Server 主機的files資料夾,請複製到C槽使用並改成題目要求的檔名
9. 不可以只針對輸入樣本設計程式,否則以不同樣本測試時,可能無法得到正確答案
10. 程式不需加註說明(comments),也不需要檢查輸入資料是否正確。
 
評分方式
1. 每題20分,60分以上將由系上授予電子證書
2. 答案完全正確的程式方得計分,否則該題以零分計算。
3. 每個題目執行所使用的計算時間最多為3分鐘,執行時間若超過3分鐘者算設計錯誤

附件下載

1112座位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