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八維智能股份有限公司求才

  • 發佈日期 2022/8/31
【公司名稱】
八維智能股份有限公司 (D8AI Inc.)
統編52633102
公司地址(填寫詳細至號):
台北市內湖路洲子街151號3樓之1 (西湖捷運站2號出口)
 
【工作職缺】
全端工程師
 
【工作內容】
開發及維護智能引擎應用平台
 
【徵求條件】
 
職缺能力經歷要求:
- Strong knowledge and concept of programming.
- Familiar with front-end development (React, HTML, js, css...).
 
- Good knowledge of Redux, and experience with at least one major Redux side effect library such as Redux-Thunk, Redux-Saga.
- Familiar with RESTful API design.
- Experience in Linux and shell script.
- Experience in Koa & Express.
 
- Experience at least one of SQL DBMS (prefer MySQL) and NoSQL(MongoDB).
 
Tools:
- Familiar with Git and Git flow.
- Experience in containerization tools like Docker.
 
Nice to have:
- Experience with Websocket, Socket.IO or WebRTC.
- Experience with TypeScript.
 
- Experience with React Query / SWR.
 
【工作地點】
 
台北市內湖路洲子街151號3樓之1 (西湖捷運站2號出口)
 
【工作時間】
早上9:00到下午6點,中間休息一小時
(上下班時間可彈性調整,以每天扣除休息時間後八小時為原則)
周休二日
每年15天年假
 
【月休】
如上所述,周休二日。每年15天年假。
 
【公司福利】
具有優渥薪資水準、每年15天特休、朝九晚六彈性上下班時間、免費茶點無限量供應等福利歡迎大家一同加入。
公司分紅與獎金:保障14個月年薪。
 
【薪資範圍】
100萬起
依照工作資歷調整薪資水準
 
基本年薪14個月
薪資(保證最低年薪,必填項目): 保障14個月
年終獎金計算方式:全薪計算
 
【需求人數】
1人。
 
【聯絡人/連絡方式】
歡迎您將履歷、自傳寄至tiffany.lian @d8ai.com,若有任何問題也請不吝透過電子郵件連絡我們
 
【其他備註】
公司介紹:
八維智能股份有限公司(D8AI Inc.)為專注於發展人工智慧(AI)領域之新創公司,針對企業及個人需求提供AI應用軟體或軟硬整合解決方案。
現階段正在開發可將AI應用於社群媒體、電子商務、物聯網之相關產品。然而我們的核心目標是經由此過程建構一獨特的雲端人工智慧引擎(cloud-based AI en-gine),並以此驅動更廣泛的應用,以持續擴張D8AI未來的商業規模。
D8AI於2017年4月成立於台北市,十五人創始團隊由電腦科學、資訊工程、資訊管理、光電、醫學工程、物理、行銷業務等跨領域專家所組成。
團隊的成員有個共同的願景:即使台灣的人工智慧產業起步較晚,但是它終究會大放異采!而八維智能雖然僅是一家新創的AI軟體公司,
若能善用日新月異的AI開放原始碼(open-source code),以及台灣既有的世界級高科技生態,加上自身的創意與技術能力,必能為全球市場提供真正創新的產品及使用者體驗。
D8AI現在還需要幾位優秀、對程式編碼具高度熱忱、願意接受挑戰的軟體工程師,具有人工智慧、自然語言處理、影像處理、系統前、後端、系統架構、物聯網、電子商務、社群媒體等相關開發經驗者優先考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