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2中華電信-5G創新應用大賽』總獎金150萬,報名徵件至9/2(五)

  • 時間 2022/9/2
  • 發佈日期 2022/7/25
中華電信5G創新應用大賽熱烈徵件中!
歡迎團隊利用5G高速率、低延遲、大連結的特性,以賽事六大主題為發想,創造出多元且創新的應用,本次賽事領域包含智慧巡檢、智慧交通、智慧製造、智慧醫療、智慧影音串流應用、永續發展ESG相關應用六大主題,同時,為鼓勵團隊跨領域結合應用,如果作品中使用到智慧影音串流應用之主題,即可額外獲得智慧特別獎資格,初賽採書面審查,團隊僅需繳交作品提案構想書即可參賽。
 
【智慧特別獎】同一作品有雙重獲獎的機會,最高可得40萬!
參賽作品需運用到【智慧影音串流應用】之主題,鼓勵隊伍跨領域結合應用
 
徵件日期:即日起至9月2日(五)
競賽官網:https://cht5g.emome.net/
參賽資格:在校學生或應屆畢業學生、社會人士、一般個人、新創團隊、企業組織、相關產業人士及各領域的Makers皆可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