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太陽實驗室徵暑期營隊助理教師

  • 發佈日期 2022/4/21

太陽實驗室是一個教導、訓練孩子創新思考的教育機構,致力於將業界使用的設計思考方法,以及重視的運算思維,轉化為讓孩子聽得懂並且可以落實於生活、學習中。 以工作坊方式,透過引導的方式,重視合作、討論與過程,從2018年成立至今,於台北、林口、台中各地都有舉辦課程與營隊,並獲得學生與家長廣大的認同與迴響。

今年暑假,我們舉辦多梯次的兒童夏令營,將招募兼職助理教師,歡迎有興趣的大學生一同加入我們的行列,對我們而言,每一位加入太陽實驗室,都是夥伴,沒有工讀生或是實習的差別,在這邊,可以實際地參與討論、一起工作。

對我們而言,也希望不只是一次的合作機會,而是長期的合作,因此格外重視與珍惜每一位夥伴。 有興趣加入的你/妳,歡迎將履歷寄到 hello@sigellabs.com 主旨請寫:「應徵2022暑期營隊助理教師-OOO」 期待你的來信,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