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網訊電通徵才

  • 發佈日期 2023/4/14
軟體工程師(儲備或有經驗皆可) (台北 /台中)(雲端面試) 
 
1. 台北儲備軟體工程師(無經驗可)【具完整教育訓練】(適合家在台北的您)
2. 台中資深軟體工程師(台中市西區) (別去博弈公司快來加入網訊SAAS 平台)
 
網訊電通簡介:
在數位經濟的時代,全球領導品牌全力以赴做好數位化轉型策略,網訊為全球品牌在亞洲區提供社群商務服務及智能化互動服務,其中社群商務平台Telligent及智能機器人平台Tonii扮演重要的角色。
近年因線上線下整合的機會及客戶互動服務體驗的精緻化需求,讓網訊的社群商務Telligent平台及Tonii智能機器人有大量的品牌需要,為了要加速產業領導品牌在兩岸市場的競爭力上,我們持續培養一群對SAAS、O2O雲平台、大數據、精準行銷有興趣的軟體開發高級工程師及研發工程師,一起加入網訊研發中心團隊。期許您的加入,讓Telligent與Tonii不僅讓美強生、gogoro、亞培、L'OREAL、KFC領導品牌做數位轉型的平台,希望能協助更多的領導品牌能使用,讓網訊成為亞洲數位化轉型的精緻服務平台及運營夥伴。
如果您有過CRM、ERP等相關經驗,相信您可能會走到更前瞻性的平台或趨勢性的開發環境。如果您有開發過一般軟體的開發經驗,你會進入到智能互動的新領域。我們全球的創新研發中心在台北總部,如果您有興趣,我們人資將會為您進一步的介紹。
https://www.telexpress.com/ 【公司官網】
https://goo.gl/jSif9U 【經濟部資策會研發中心專刊-網訊電通】
https://goo.gl/yUwk9q【商業週刊1608期AI超人才】 僅提供您個人參閱
【網訊電通、新竹物流、資策會共組「新零售聯盟」】
https://goo.gl/Ba1A9P 【CEO TALK-370】
o 聯絡窗口:人力資源處黃小姐
o 聯絡電話:02-87615974
o 面試地點:視訊面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