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107學年度程式設計競賽報名公告

一、 目的:鼓勵學生從事電腦軟體設計,提昇本系資訊教育水準,特舉辦本競賽。
二、 主辦單位:東吳大學資訊管理學系。
三、 參加對象:東吳大學資訊管理學系本系學生。
四、 參賽人數:採團體賽,每隊成員一至三人。
五、 報名方式:請逕由系上網頁下載報名表,填寫後繳交至系辦或傳送至:attila@scu.edu.tw。
六、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08年5月21日下午5:00止。
七、 報到時間:108年5月25日(星期六)上午8:30 。
八、 比賽時間:108年5月25日(星期六)上午9:00 ~12:00
九、 比賽地點:第四大樓一樓電腦教室(R4104/R4106教室)。
十、 競賽與評分方式:
1. 試題至少四題,比賽時間共三小時。
2. 參賽者可攜帶電子字典、電腦。
3. 參賽者可攜帶書籍、手冊。
4. 凡送繳評審的答案只有正確或不正確兩種結果。
5. 參賽者如果覺得試題語義不清,或懷疑試題有誤,可要求評審解釋,經評審判斷,試題確實語義不清或有誤,評審會立即對所有參賽者解釋。
6. 參賽者除與評審召集人指定的工作人員及同組組員交談外,不得與其他人員交談。
7. 當參賽者有任何違反競賽規則,或破壞競賽秩序的行為發生時,評審召集人可以取消參賽者的參賽資格。
8. 評審將全權負責評斷參賽者答案的對與錯。評審有權對突發狀況作任何處理,評審的決定就是最後的結論。
9. 評分將以答對的題數作為評斷名次的主要依據,答對題數相同者,以答對題的最遲送繳時間評定名次,該時間較早者為優勝。
10. 如有冒名頂替或身分不符時成績以零分計,並取消其參賽資格。
十一、 命題方式:聘請系上老師命題。
十二、 獎勵方式:第一名組別獎金共一萬元,第二名組別獎金共五千元,第三名組別獎金共三千元,並頒發每位獲獎者獎狀乙只。
十三、 設備及作業環境:
1. 每組有一部PC,規格為 Intel Core i7 7700。
2. 作業環境為Windows 10。
3. 解題語言由主辦單位提供,以R4104/R4106電腦教室所提供之軟體為主,請參賽同學先至教室瞭解是否有所需之程式撰寫軟體。若需特殊程式撰寫軟體,請於報名表上加註,系上若有版權則予以提供。
4. 其餘特殊設備及軟體請自備,亦可自備電腦,但每組可使用電腦上限為兩部。比賽期間嚴禁上網,違者將喪失比賽資格
十四、 以上各類事項若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將共同以公平與公開之原則,另做附加之說明與處置。
 

附件下載

107資管系程式設計競賽報名表.doc